新浪财经 港股

中国医疗集团在港暂停交易 停牌前一度暴涨近300%

新浪港股

关注

1月29日消息,中国医疗集团就新型肺炎成立数字临床研究专项行动组,中国医疗集团(08225.HK)在港暂停交易,公司午后涨幅一度扩大至300%,停牌前涨280.53%,

中国医疗集团(08225-HK)公布,抗击冠状病毒药品临床大数据筛选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集团成立数字临床研究专项行动组,由在抗击 Sars 疫情中从事临床研究的宋雪梅博士牵头,与北京大学协和医学院和武汉同济大学专家筛选战胜这次疫情的药品和开展相应 RWS 研究。

中国医疗集团关联方万全万特厦门制药公司生产洛匹那韦及利托那韦的口服混悬制剂,国药准字 H20040411:国药准字 H20051019 成为卫健委印发新型肺炎国家版诊疗方案修订版两个推荐用药:抗病毒可试用α-干扰素、洛匹那韦/利托那韦。

中疗集团 RWS 临床研究中心正在春节期间开展研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