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英皇证券:恒指续在29000受压 二三线科网股短期炒作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3只新股将于今日挂牌,暗盘全部收跌,预计下阶段市场将围绕次新品牌股作部署。较受市场关注的内地在线电子导览提供商驴迹科技(1745.HK),暗盘收报1.8元,较招股价跌15.09%。另外,从事产销架空活动地板产品的佳辰控股(1937.HK)跌27%以及外墙工程承判商华和控股(9938.HK),跌1%。下周是农历年假期前最后一周交易,料交投方面较为淡静,宜审慎。

美国商务部公布,零售销售额连续3个月报捷,去年12月按月升0.3%,符预期,以及其后出炉的其他经济数据稳健,刺激美股三大指数隔晚齐创即市新高。蓝筹方面,摩根士丹利季度业绩胜预期,股价收市飙6.61%。

上证综指或进入新的徘徊区间,续成慢牛态势,上证综指全日跌0.52%,深成指软0.04%,创业板指倒升0.3%。沪深两市全日成交6128亿元人民币,按日持平。

港股方面,恒指续在二万九受压,二三线科网股强势回归,另外,部分次新股炒作仍围绕品牌为主,热门首日挂牌股表现各异,现时暗盘投机性较强,不少投资者会在暗盘沽货,形成较强获利性质,亦一定程度主导了首日挂牌的早段表现,因此近期在新股部署上宜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