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恒指转跌0.04%失守27000点 腾讯周三放榜股价靠稳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11月12日消息,昨日港股暴跌2.6%,急泻逾700点。今日早盘,恒指高开高走,27000点得而复失。截至发稿,港股恒指跌0.04%,报26916点。国企指数涨0.21%,报10636点;红筹指数涨0.4%,报4314.5点。

中信股份走高涨3.48%,领涨蓝筹。中信股份(00267)公布,于2019年11月11日,公开挂牌转让中信戴卡57.89%股权的挂牌公示期开始,挂牌通知已于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发布。

两只新股今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中国抗体跌12.24%,报6.67港元。中国抗体制药由前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前香港生物科技院院长、港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顾问梁瑞安博士于2001年在香港创立,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及商业化针对自身免疫疾病治疗的抗体等生物制剂的香港生物医药企业。此外,另外一只新股,瑞诚中国传媒跌4%,报1.2港元。

据双11实时交易数据显示,天猫最终交易额破2684亿元,全新的历史纪录!去年双11总交易额为2135亿元。阿里系昨日走低,今日走高。其中,云锋金融涨幅收窄至0.27%,阿里影业涨0.88%。

物管股走高,中海物业涨6.47%,雅生活服务涨4.47%,碧桂园服务涨2.83%。天风证券表示:重点关注港股物业公司:碧桂园服务、雅生活、绿城物业、中海物业等。

腾讯明日公布三季度业绩,公司股价大涨1.5%。股王腾讯(0700)将于周三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市场普遍看好游戏业务继续成为主要增长动力,甚至有研究显示,手游的销售增长幅度,将成为去年3月内地游戏审批冻结、六个季度来的最强劲增长。惟面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其媒体广告业务将拖累部分业绩表现。综合5间券商预测(见表),腾讯非通用会计准则股东应占溢利的平均数约为250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上涨26.5%;总收入平均约为977.34亿元,同比增长21.2%。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植耀辉表示,港股昨日又再度急跌,一时之间,乐观情绪又马上变得悲观。本地状况恶化,以至腾讯(00700)业绩仍受到关注;然而,联储局主席鲍威尔亦会出席听证会,相信大市仍会相当反覆,并继续出现严重变化的情况,而较早前之之27,800-28,000点仍会是重大衰退。

智通财经认为,昨日港股的大幅下跌恐怕大部分投资者都会归咎于各个渠道报道的事件,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会从图形上进行反思,恒指又走到了一个高点位置,如果涨不上去,又恰逢意外,跌下来是一个必然。未来的走势其实很明确,沿着趋势继续向下运动,最终达成箱体震荡走势。从图形上看,从宏观数据上看,方向已经确定。企稳的短期前提,需要一个各方满意的说法,长期趋势的走稳,需要一个安定祥和的大环境,和周期真正的见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