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港股恒指午后跌幅扩大至0.58% 香港本地地产股走低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10月18日消息,美股周四小幅收高。英国与欧盟达成临时脱欧协议,但市场怀疑它能否获得通过。投资者正关注美股财报与经济数据。今日开盘,恒指高开0.23%,盘中一度跳水转跌。午后恒指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港股恒指跌0.58%,报26691点;国企指数红筹指数跌幅也扩大至0.5%。

蒙牛乳业大跌2.8%,领跌蓝筹。香港本地地产股集体走低。其中,信和置业跌2.28%,九龙仓置业跌2.11%,新世界发展跌1.61%,恒基地产跌1.55%。

六福金融财经策略师黄威表示,恒指短期难望上破27000点的阻力位,预期港股数日内应在26200至27000点区间上落。个股方面,黄威则看好内地发电股板块,因为该板块已调整一段时间,加上多间内地发电公司陆续公布第三季度业绩,不少表现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