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英皇证券:恒指短期内或再试年内低位 关注内需股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外围急跌,内港股市难避免短期震荡,恒指或下试年内低位。现况方面,避险情绪或主导投资者选择黄金相关资产以及高溢价的内需股,后者短期内估值或将再一次推高,中线看,仍是值得调整吸纳的对象,皆因业务不受影响却受惠内地政策扶持。上周五美股插水式下挫,收市时仍未止跌。Caterpillar跌逾3%;表现最差的道指成分股是苹果,收下急挫4.62%,英特尔都倒退3.89%。金融股受压,美国运通插水3.69%,高盛回落3.07%,摩根大通下跌2.48%。

A股仍是窄幅震荡,保险、酿酒、银行等权重板块显著上升,带动上证综指倒升,2900点仍是短期阻力,反而全周上周看上证综指大涨2.61%,连续两周上升。深成指、创业板指上周五则升0.13%。沪深两市全日成交4695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成交增6.7%,外资连续三日净流入。港股方面,恒指上周仍在二万六点争持,板块上,医药股成为上周资金净流入关注对象,其他板块如保险股等亦同时开展补涨行情,短期内中资金融股仍是追落后的对象,物管股方面分化严重,个别业绩因素驱动之下仍有炒作,但要留意估值过高因素会有考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