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诺发集团大跌26% 此前曾遭沽空机构Blue Orca狙击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7月23日消息,诺发集团(01360)大跌26%创52周新低,此前曾遭沽空机构Blue Orca狙击。沽空机构指出:其上市是一起财务财务欺诈骗局,股票价值为0。

诺发集团表示:沽空报告指公司业务不真实,事实是集团虽然没有完善的在线销售平台,但拥有两大营运分部,分别位于深圳及上海;集团在2018年度为超过50名会员提供一站式娱乐解决方案,包括特别灯效、音响及音乐、互动灯光声音效果组装服务,而这些承包服务及娱乐设备解决方案的业务必须透过线下进行,所以相关业务的网站及微信户口是否完善,与公司的业务表现完全无关。

沽空报告提及公司收购三间空殻公司。集团公告指,三间公司都拥有具价值的牌照,包括借贷、融资等牌照,收购价亦经由估值公司评估过,收购目的于公告亦有列明,是为了业务发展作准备,是公司扩大业务时一般会进行的商业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