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盘后部署:港股短线或会再反弹 惟二万八有相当阻力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市场观望联储局下周的议息会议,港股走势偏弱,今早低开113点后一度最多下挫199点,半日低见27095点,未几在石油股回勇带动下,港股跌幅最多收窄至18点,半日高见27275点,一度重上十天线(27150点)。 

不过,本地地产股捱沽,而昨日急升的内房股一同回吐.另外,东亚(00023)发盈警,预料业绩受到减值影响而盈利大幅减少,本港银行股亦告受压,最终恒指收报27118点,跌176点或0.65%,十天线得而复失.成交额849.63亿元,按日升4.56%.国指收报10419点,跌52点或0.5%。 

A股方面,上证收报2881点,跌28点或0.99%.深证收报8810点,跌141点或1.58%.两市成交额共4489.21亿人币。

港股继续力守二万七,惟反弹空间不宜过分憧憬

日前港股在急泻近五百点后仍能收复失地并接近平收状态,反映有大户不想在议息前港股再试低位,因此相信直至议息前港股仍能稳守二万七并窄幅上落.然而,议息过后大市何去何从实难预测,暂且观看昨日(13日)牛熊证街货图,目前牛熊相对期指张数接近“五五波”状态,反映券商出手亦较过往谨慎,但由于27400至27999之间的熊证被屠光后仍未补充,相信大户会落手继续推上二万八,以便于补充新的熊证登场,港股短期仍有望反弹.不过,预期二万八会有相当阻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