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志高出售佛山市厂房 交易后现金结余将增至约13.47亿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财华社

志高控股(00449-HK)公布,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出售广东省佛山市一个物业,作价4.5亿元人民币(约5.12亿港元);同时,获得拆迁补偿3.58亿元人民币(约4.07亿港元)。出售的物业包括若干工业用地,总土地面积约404亩(约26.95万平方米),以及地皮上的厂房,总建筑面积约13.68万平方米。

志高控股预计,该等交易完成后,该集团预计在其综合收益表中入账估计未经审核除税前收益约6.57亿元人民币及现金增加约8.08亿元作上述一般营运资金。根据该集团于2019年3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该集团的现金结余约为3.35亿元。完成该集团商用空调业务40%的重大出售事项及该等交易后,董事预计该集团的未经审核现金结余将增至约13.47亿元(未应用上述重大出售事项及该等交易所得款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