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小摩大升青岛啤酒目标价至61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中金:三四线房地产销售二季度初料见底回升 重申碧桂园(02007)“买入”评级

中金公司发表研究报告,三四线房地产销售二季度初料见底回升,且下滑幅度可能会小于市场预期。该机构认为碧桂园(02007)在成长和现金流方面的不确定因素会减少,因此重申其“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上调15.5%至15.54港元,反映超过20%的潜在上涨空间。

中金表示,尽管比较基数高,预计碧桂园于2019年二季度销售按年可持平,因基期效应弱化,下半年起公司的销售更可有所改善,公司2019年销售有望实现成长;2019及2020财年盈利有望分别增长20%及15%。

大和:中国联通(00762)首季盈利维持增长趋势 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表示,中国联通(00762)首季度盈利维持增长趋势,符大和预期,虽然移动业务软,但固网强劲,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14.15港元。

报告指出,联通首季度纯利37亿元人民币,同比升22.3%,但季内EBITDA扣除IFRS 16会计准则影响,则胜于大和预期约3.8%。

小摩:大升青岛啤酒(00168)目标价至61港元 上调评级至“增持”

小摩发表研究报告,青岛啤酒(00168)目标价由41港元上调至61港元,评级由“中性”升至“增持”。该行表示,因宏观经济改善、增值税减少、零售价上升,国内啤酒业股价于过去三个月获重估近30%,而青啤因激励计划,跑赢同业10%。

报告显示,公司一直持续扩大市占率,由2005年13%提升至2018年18%,但效率和盈利能力都落后同行,相关情况似乎有所改变,公司近日打算引入激励计划,可有助改善基本面,预期2019-21年收入和盈利的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6%及21%。

美银美林:重申敏实(00425)“中性”评级 升目标价至28.7港元

美银美林发表的报告指,重申对敏实(00425)“中性”评级,将其2019/20年盈利预测分别升0.5%及3.6%,目标价由25.7港元升至28.7港元。

该行早前参观了公司的厂房并与管理团队会面,认为与早前的指引相符,预计2019年欧洲市场增长保持强劲,而内地销售增长则维持弱势。虽然在汽车代工生产方面价格仍存在下调压力,但预测毛利率有希望自去年下半年的低位回升,并在2019年持续扩张。今年公司正转移至渗透新铝材产品,因此短期增长有限。

考虑到今年行业增长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维持保守的收入指引,而管理层认为今年首季海外销售方面应有正面表现,主要受惠福士及戴姆勒新车款的贡献,该行预期欧洲销售增长今年将超逾25%。美银美林预期内地市场没有惊喜,预计中国的销售表现仍存在不确定性,不确定政府会否推动新的刺激政策以带动行业增长。

瑞银:上调嘉里物流(00636)目标价至16.2港元 升评级至“买入”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嘉里物流(00636)目标价由原来的13.6港元上调至16.2港元,并将其投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公司在今年来累升22%后的估值看来昂贵,但认为嘉里物流值得有进一步的再评级机会,因为其资产变现意图有潜力释放更大的价值。

该行认为公司会先派发特别息,然后用作偿还债务,最后是用作投资。同行在过去曾出现过许多不成功的交易,因此乐见公司在并购上抱谨慎的策略。另外,该行将公司2019至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2%,主要是因为基于其物流业务毛利率下降的预期。

瑞银相信,公司宣布剥离两个在香港的仓库,及将旗下Kerry Express (Thailand) Limited分拆是其资产变现的潜在突破,预计公司在未来两年有希望从处置两个香港仓库获得20亿元收益,并从分拆Kerry Express (Thailand)上市中释放约60亿元价值,以及有机会从剥离剩余的7个香港仓库中释放90亿元。

汇丰:维持海丰(01308)目标价9.5港元 评级“买入”

汇丰维持海丰(01308)目标价9.5港元及评级“买入”,预计2018-2020年间纯利年复合增长19%,并提供5-6%股息率。

海丰2019年首季度收入同比升11.6%,自2017年第三季已连续六季度维持双位数增长增长,处理量同比升8%,虽然2018年首季度基数高,但今年首季平均售价仍有3%增长,令人惊喜,抵销受燃油价格上升影响。

小摩:升招商局港口(00144)目标价至22.5港元 评级“增持”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升招商局港口(00144)目标价由21.5港元至22.5港元,评级“增持”,更新其2019及20年盈利预期分别-2%及6%。该行认为,因上海港口的增长表现所带动,整体港口的吞吐量于2019年升1.5%(此前预期为负增长)。

该行指出,目前的估算并未算入其前海土地之重组派息可能,因管理层目前对派息政策仍重申维持一贯做法。目前公司的核心利润率为4%,若加上前海土地交易有机会升至6.7%。

瑞银:首予猫眼娱乐(01896)“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6.5港元

4月23日,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首予猫眼娱乐(01896)“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为26.5港元。而前一日该股的收盘价为16.30港元,目标价高出当前股价的62%。

瑞银对猫眼给出高评级的主要原因是:一,随着环境的成熟,票补有望在未来逐渐退出舞台;二,因该公司已占据了在线票务市场巨大的市场份额,预计其娱乐内容服务方面的复合年增长率将在2020年达到46%。

报告显示,猫眼目前股价对应的2020年预期市盈率为8.5倍,低于影视行业的25%。该行表示,自IPO以来,市场对竞争和销售的担忧被过分夸大。尽管19年一季度的票房表现不佳,有确凿的证据表明了在线购票普及率以及猫眼市场占有率的增加。该行指出,投资者低估了内容服务的重要性,猫眼高达50%的市场覆盖率是其议价能力的基础。

更重要的是,该行预计,猫眼与其竞争对手淘票票有望在未来达成停火协议,因为这两家在线票务巨头已经意识到,巨额的票补会损害利润,并且不会给股价带来任何长久的正面影响。

富瑞:予中国铁塔(00788)“买入”评级 目标价2.55港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予中国铁塔(00788)“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2.55港元。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首季表现现符合该行预期,因该行预期重用2G频谱及5G等利好因素会于今年下半年才反映出来,认为主要是市场对5G的正面预期等因素带动铁塔近期股价表现,而基本面催化因素可能作用于其下半年盈利,或胜于市场预期。

该行预期,因为重用2G频谱、5G建设以及较指引低的资本开支将会限制折旧与摊销费用增长,而更重要是铁塔今年首季收入增长反映其增速加快,其收入增长及息税及折旧摊销前利润率(EBITDA Margin)将于今年下半年改善。

高盛:维持中海外(00688)“买入”评级及目标价36.3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维持中海外(00688)“买入”评级及目标价36.3港元。公司公布2019年首季收入升2%至282亿元,合同销售达795亿元,占公司全年目标的23%,并占该行全年合同销售预测的22%。

该行提及,公司首季经营利润按年升5%,占该行对公司全年预测的13%,经营毛利按年升1个百分点,仅有按季跌6个百分点,大致符合该行预期。中海外净负债率由去年底的32%增至首季的38%,高盛相信年底更会升至51%,以应对公司土地投资1350亿元的预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