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腾讯系6家公司赴港上市几乎全部破发 映客股价遭腰斩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12月17日消息,腾讯系阅文集团今日走低跌5.41%,自去年上市以来,自高点计算,股价累计重挫66.6%,市值仅剩375亿,此前市值一度突破1000亿,高达1125亿元。

根据公开资料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在港股和美国市场提交上市申请的互联网公司有近40家,其中腾讯系公司数量有15家,且多被称之为“独角兽”,但腾讯自身股价却遇滑铁卢。港股方面,腾讯系今年有6家公司赴港上市,分别是小米、映客、美团点评、华兴资本、同程艺龙、创梦天地。

除了海底捞,港股上市公司全部破发。其中,海底捞涨5.27%,今年腾讯跌23.8%,阅文跌56%,映客跌48%,美团点评跌28.6%,小米跌近20%,华兴资本跌19.43%,同程艺龙跌16%,创梦天地跌4.98%,腾讯音乐也在美股破发,市值210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