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恒诚建筑复牌飙近26% 大股东拟售逾六成股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恒诚建筑(00994)午后复牌,现价上升25.56%,报1.13元;成交约302万股,涉资347万元。

恒诚建筑公布,董事会获控股股东Condover Assets Limited(潜在卖方)告知,其已获独立第三方就可能出售股份接洽,可能导致公司之控制权变更.目前控股股东持有公司3.84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约62.75%。

该公司表示,留意到昨日(15日)上午交易时段股价不寻常下跌及成交量上升,经调查后确认董事会并不知悉必须公告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之任何其他资料,或根据须予披露之任何内幕消息。

现时,恒生指数报26172,上升69点或上升0.27%,主板成交456.42亿元.上证综指报2694,上升26点或上升0.99%,成交1231.22亿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