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SOHO中国上半年净利下滑72.5% 股价跳水跌近5%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8月17日消息,SOHO中国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72.5%至10.93亿元,股价跳水大跌4.96%,报3.26港元。

SOHO中国(00410)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公司实现营业额8.48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下滑20.69%;股东应占净利10.93亿元,同比下滑72.5%;基本每股收益0.211元。

公司同时宣布,唐正茂为专注发展其他事务而辞任执行董事及财务总裁;及查懋诚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后,查懋诚亦不再担任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8月17日起生效。黄晶生,作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已接替查懋诚由薪酬委员会成员调任为薪酬委员会主席,8月17日起生效。

对于收入下滑,公告称,主要由于本期未实现物业销售收入。上半年,租金收入约8.48亿元,去年同期为8.18亿元。剔除2017年出售的虹口SOHO和凌空SOHO的租金影响,本期间可比物业的租金收入同比上升17%;而净利下滑则是本期间集团实现较低的投资物业评估增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