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收市必读:吉利周三公布业绩 后市怎么看?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恒生指数低开回升使得指数得以继续保持震荡的局面,但实际上,经过昨日的波动之后,目前指数已经位于短期五日线下方,短期压力已经开始凸显。周级别来看,指数暂时还是可以继续维持这种震荡局面,毕竟都位于均线上方,中期压力相对不大。短期来看,31700点会是多空双方上行的关键点。而下行的本月开仓31200点,则是目前重要的支持。

国企指数方面,走势相比恒指稍稍有点疲软,短期均线已经开始形成了下滑的趋势,如果时间拉长,势必会形成所谓的下穿行情,而国企指数如果下破12500点,下行的深度则会去到12100-12200点水平。

市场上,外围虽然给港股市场带来一次性的影响,但港股受到内部蓝筹业绩等因素的影响,走出了自己独立的行情。市场在暂无大方向的前提下,业绩股的表现显得尤为突出,这在衍生产品方面,表现的也比较明显,成交量以及波幅都有很大的提升。短期市场就是业绩行情期,多留意每天公布业绩的个股,为后面市场风格转变之后打下准备。但衍生产品方面,并不建议去赌业绩,等业绩公布之后参与也是可行的。

Q1、汇丰(00005)低位反复震荡,后市怎么看?

模型分值:22.+23+25+5=75分。短期汇丰缺乏明显的消息刺激,市场对其未来的预期相对反复,多空均衡,主要集中在加息以及回购等方向的预期。技术和量能,短期汇丰在低位进行了区间的震荡,方向性不强,而且作为权重股来说,还是会受到整体市场的影响,短期上行的77.5和下行的76会是多空的分水岭。

Q2、吉利汽车(00175)周三公布业绩,后市怎么看?

模型分值:24+23+25+5=75分。 公司1月份就发布了盈利预喜,预计去年全年纯利将取得约100%的同比增长,主要受惠于销量大幅增加及产品组合改善。市场也保持了相对比较正面的看法,并且预计纯利同比或翻番。技术和量能,短期的结构保持的较好,周二的上涨已经量能的提升,进一步在巩固吉利的结构,如果借助好于市场预期的业绩,则是有机会突破28港元的水平。

Q3 腾讯(00700)Y模型回顾。

本月初,腾讯的分值并不是太高,主要还是受到市场的影响,本身没有什么利多利空的消息刺激,在维持一段时间的震荡之后,我们在月中调高了分值,随后一直维持在目前分值。而截至到昨天,分值暂时有轻微的下降。主要基于市场的短期压力和腾讯的业绩原因。不过,短期的这种局面,会在业绩之后有一定的变化。

撰文:港股窝轮Jenny

日期: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