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南华金融岑智勇:港股通重开 恒指支持看31000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昨日恒指高开高走,全日波幅 591.9点。 恒指收报 31431.89点,升558.26点或1.81%,成交金额 967.84亿元。国指收报 12686.88点,升290.01点或2.34%。国指表现优于恒指,主要受惠内银板块走势向好。

恒指以阳烛收市,最高升至31477.85点,补回部分2月6日出现之下跌裂口。MACD快慢线的负差距续收窄,走势喘稳。全日上升股份1041只,下跌538只,市况偏好。

中国国家旅游局公告,春节期间全国旅游收入同比成长12.6%;料消息利好旅游相关板块。

联储局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认可渐进式加息依然是适宜做法,决策者对经济和物价展望的信心改善,部分委员上调对近期成长的预期。在会议纪要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到9月底将加息两次。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指出,更为自由的贸易导致制造业下降,行政当局重点关注改善贸易协议,以便惠及一系列行业的美国企业和工人,尤其是能源和农业领域。宜留意美国当局会否就相关行业推出保护政策,或利淡非美相关行业。

美股三大指数回软,今早亚太股市下跌,夜期上升而ADR下跌,两者背驰,料恒指走势偏淡,若能守住31000整数关,午后有望轻微反弹。另,A股今天复市,港股通亦重开,料交投会转趋活跃。

个股介绍:

港铁公司(0066)的主要业务为在香港、内地和数个主要海外城市的铁路设计、建造、营运、维修及投资;与铁路及物业发展业务相关的项目管理;香港铁路网络内的车站商务;于香港及内地的物业业务;以及投资于八达通控股有限公司。

旗下青衣城二期商场已经开幕,有助带动租金收入。此外,集团管理层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日出康城商场及大围站商场面积分别为约50万呎及65万呎,希望前者可于2020年启用,而预计后者于2022年落成。落成后,商场总面积将增加三分一至约500万呎。预料将有助增加集团的租金收入。

参考彭博数据,2018年预测市盈率为25.46倍,周息率2.7%。股份上日收报41.6元,上望45元,止蚀设于40.7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