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港股恒指午后涨幅扩大至1.44% 内银股集体大涨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1月21日消息,港股恒指午后涨幅继续扩大,截至发稿,恒指涨1.44%,报31318.97点;国企指数涨2.17%,报12665.51点;红筹指数涨0.94%,报4567.03点。

内银股大涨。农业银行涨3.94%,报4.48元;中信银行涨3.63%,报5.99元;交通银行涨3.38%,报6.42元。

内险股上涨。众安在线涨4.27%,报69.65元;中国财险涨2.39%,报15.42元;新华保险涨2.25%,报47.75元。

石油股上涨。中石化涨3.55%,报6.41元;中国海洋石油涨2.47%,报11.62元;中国石油涨1.66%,报5.51元。

专家观点:

中国金洋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郭家耀表示,港股短期内仍会维持较波动的走势,不能用今早半日的反弹,去断定大市已经调头向上.由于市场依然关注美国债息波动,及静候联储局公布议息会议记录,加上蓝筹陆续放榜,预期市况仍未稳.但他表示,由于“北水”及A股将于明日(22日)恢复,加上市场情绪已稳定,认为最差的情况已经过去,后市表现不会太差.短线先上望31500,支持位看50天线(约30790点)。

汇控昨日公布业绩,虽然业绩表现较预期差,加上未有公布新一轮回购计划,郭氏认为市场仍期望该公司在新一年能否有较高的盈利增长,再者有换马概念,相信在消化上日的沽压后,有动力反弹。

濠赌股方面,虽然瑞信料2月赌收逊预期,郭氏认为一个月的数字影响并没有想像中高,并表示中场业务增长,将持续有利濠赌股的估值和走势,加上相关股份在此前港股大调整中并未有大跌,故看好后市走势.郭氏表示,看好中场业务占比重的股份,例如银娱,但不建议于下周三(28日)放榜前入市,认为可先作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