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港股恒指涨0.16%报31958.63点 创历史新高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1月17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涨0.16%,报31958.63点,创历史新高。国企指数涨0.69%。港交所涨2.43%。报295.4元,创上市新高。

专家观点:

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表示,港股作为全球估值洼地,不论高息或增长股,皆能受惠于新一年中外资金重新布局,维持港股今年可延续“核心资产驱动的慢牛,长牛”行情。张忆东相信,本季末展开的业绩期将会为港股行情提供动力,为突破新高蓄势准备,重申大市下半年将会进入“牛三”主要升浪的看法。

富兰克林邓普顿多元资产方案团队副总裁周文辉表示,港股去年升幅显著,即使有高单位数调整幅度亦属合理,中长线仍然看好,升势或从主要蓝筹扩散至其他板块,较为看好受惠港美加息预期的金融股,对增长缓慢的公用股则较审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