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建银国际:华能新能源估值吸引 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建银国际:华能新能源(00958)估值吸引 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建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华能新能源(00958)估值具吸引力,近期利好不断,维持“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3.3元。

报告称,采暖季节到来但限电率削减幅度不大。对北方大部分地区来说,冬季供暖供应从11月中旬开始,并网发电厂优先性大于风电场。但华能新能源11月的低限电率仍然令人振奋,同比下降5%,环比下降6%。该行重申对华能新能源高盈利质量、知名度和和有吸引力估值的推荐。

该行称,11月数据受风能资源推动走强。11月,华能新能源的总发电量受北方地区风速加大推动,同比跃升26%达到2509千瓦时,预期公司同期的风电利用率同比增长了5%至1878小时,接近全年预测的92%,且高于2015/2016年前11个月的92%/91%。如果风力加速持续至12月,该行预期2017年利用率和盈利的预测将分别有2%和5%的上涨空间。

该行预期2017年公司将取得净现金流并继续进行去杠杆化。短期催化剂包括年末基准煤电价格的上调和即将发布的第7批可再生能源补贴。该行认为,两者都将为华能新能源的收入带来有意义的改善,解除对股价的担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