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花旗:升华润啤酒目标价至29.24元 评级买入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花旗:升华润啤酒(00291)目标价至29.24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华润啤酒(00291)维持其市场的领导地位,产品均价会于明年首季有望上升,上调对其目标价,由23.1元至29.24元,此相当于预测2018年企业价值对内含价值的16倍,此较全球同业估值有溢价30%(以反映润啤在内地市占率第一的地位,2016年其市占率达25.6%,高于第二位青岛啤酒(00168)市占率17.2%),维持对华润啤酒“买入”的投资评级。

该行称,上调润啤2018年及2019年纯利预期各6%及9%,各至23.74亿及26.98亿元,同比各增长28.4%及13.7%,并列为行业首选。

该行表示,华润啤酒产品在中端市场有稳健的位置,令其与对手青岛啤酒的市占率差距扩阔,同时“雪花”也在高端市场中的占比增加,加上公司多年来与SAB Miller的合作,及其分销网络,将有助公司与国际性高端品牌合作,同时在其非现金的减值亏损下,相信今年公司会优化其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