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南华金融:夜期ADR背驰 恒指料29000争持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夜期ADR背驰 恒指料29000争持

昨天恒指高开低走,全日波幅 321.04点。恒指收报 28793.88点,跌 171.41点或0.59%,成交金额 1048.25亿元。国指收报 11312.57点,跌119.05点或1.04%;上证收报3280.81点,跌41.38点或1.25%。三项指数都偏软,以A股走势较差。

恒指以阴烛收市,10 SMA及50 SMA都得而复失,若配合前交易日走势一并参考,则呈近‘乌云盖顶’的利淡形态,反映在29000水平的阻力不轻。MACD 快慢线负差距收窄,走势略喘稳。大市上升股份607只,下跌933只,市况偏弱。

中国工信部副部长表示,将引导社会资本投向网络安全产业,加强对工业因特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领域安全技术研究。料消息利好相关板块。中国河北银监局批准四大国有银行筹建河北雄安分行,料消息利好雄安相关概念板块。

凤凰网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下周一至周三召开 (12月18日至20日),定调2018年的经济目标和政策重点。加强风险防范可能会成为重中之重。

奥地利一个天然气站发生爆炸,欧洲的天然气价格和电价跳涨。该气站所属公司发言人称,气站恢复工作需要数日而非几小时。IEA认为在北海Forties管道中断后,现在还没有必要采取行动,正在‘密切关注’进展。料上述消息利好石油相关板块。

联储局利率决定公布在即,普遍预计加息25个基点。市场预期当局在2018年将会加息两次,是9月以来首次。美股个别发展,标指和道指创新高,纳指偏软。今早亚太股市个别发展,夜期下跌而ADR上升,两者背驰,料恒指走势反复,在29000水平争持。

个股介绍:

红星美凯龙 (1528)的主要业务为在中国以‘红星美凯龙’品牌经营及管理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以及提供相关服务。

集团在2017年首9个月录得营业收入人民币78.13亿元,增长13.96%,税前利润人民币43.51亿元,增长20.49%,纯利人民币28.53亿元,增长13.81%。

集团早前宣布,中国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已对集团A股发行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集团A股发行的申请已获通过,但暂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批覆。

参考彭博数据,2017年预测市盈率为11.49倍,周息率4.94%。股份上日收报10.5元,上望11.3元,止蚀设于10.38元。

岑智勇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