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野村:内地券商估值吸引 首推中信广发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野村:内地券商估值吸引 首推中信(06030)广发(01776)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内地券商目前估值吸引,该行涵盖的H股券商预料2018年市帐率只有0.8倍至1.1倍,在非银行金融板块中走势落后。野村对行业首选为中信证券(06030)及广发证券(01776),对两间券商均予“买入”评级。

野村表示,所涵盖的内地券商于今年11月的A股平均股价升3.2%,但H股平均股价则跌5.3%。

在净利润方面,野村称11月券商表现强劲,除了中信证券及东方证券(03958)外,其他所该行涵盖的券商皆取得按月增长,当中中国银河证券(06881)最强劲,取得47%的按月增长,而东方证券表现最弱,按月跌87%。

该行又称,对行业持正面看法,认为券商受惠于投资及IPO活动增加,并相信监管市场趋严不会对券商盈利有大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