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莎莎国际网购平台明年有望扭亏 股价上涨逾8%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11月24日消息,莎莎国际今日走高,截止发稿,涨8.37%,报3.14元。随着内地访港游客人数逐渐回升,香港零售业亦开始复苏。

莎莎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郭少明在23日的业绩会上表示,“我们相信最坏的时间已经过去,香港零售业正在逐步好转。港珠澳大桥、深港高速公路通车以后,有望给香港带来更多的商机。”

截至9月30日的6个月内,集团营业额同比增长1.6%至36.6亿港元,盈利则按年增长14.5%至1.99亿港元。期内,莎莎在港澳地区的同店销售下跌2.1%,跌幅相比过去两年大为缩窄。港澳市场的每宗交易平均金额则增加3.4%至329港元。

数据显示,今年前九月访港旅客人数同比上升2.2%至约4264万人次,其中内地游客的数量同比增长2.5%至约3250万人次。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香港零售业总销售额的临时估计为357亿港元,同比上升5.6%,创自2015年2月以来的新高。同时自今年3月以来,香港零售业已经连续第7个月上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