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耀才证券陈伟聪﹕A股短期后市表现将成关键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耀才证券陈伟聪﹕A股短期后市表现将成关键

美股感恩节假期休市,欧洲股市个别发展,欧元区制造业初值胜市场预期,但德国政局不稳,加上欧央行议息纪要显示官员对保持QE看法分歧,不明朗因素限制股市表现。恒指夜期收报29883点高水175点,国指夜期高水73点,夜期普遍造好,恒指指数今早有望先行反弹100点以上。目前较关键的是A股短期后市之表现,昨日沪深两地股市急挫,市场忧虑内地水紧影响经济表现,A股短期后市之表现将影响港股于后市能否重拾升势。

从技术走势上看,恒指昨日先升后挫,指数修补11月22日遗留下来的上升裂口,目前首个支持位在昨日低位29600点水平及10天线29400点水平左近。此外,留意大市成交金额会否于短期后市持续退缩,只要成交金额保持畅旺,相信港股之表现亦未必会太差。

陈伟聪

耀才证券研究部副总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