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南华金融:A股暴跌累恒指 支持参考10天线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A股暴跌累恒指 支持参考10天线

昨天恒指轻微高开后,早市在30100水平争持,午后走势随A股转差,全日波幅 576.2点。恒指收报 29707.94点,跌295.55点或0.99%,成交金额1358.91亿元。国指收报 11737.06点,跌221.57点或1.85%;上证收报3351.92点,跌78.55点或2.29%。三项指数都下跌,以A股走势较差。

恒指呈2连阳走势,补回11月21日的上升裂口,返回保历加通道之内。大市成交略缩减,MACD快慢线正差距缩减,走势喘定。全日上升股份642只,下跌961只,市况偏弱。

第一财经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称,中国银监会下周将发布互联网小贷管理办法,消息指会议中讨论到是否要以人民币3000元作为加强监管的界线,对于小额贷款利率,将严格执行36厘的上限。

欧洲央行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宣布购债计划结束日期可能会促使市场参与者提前调整价格,或导致金融状况不适当的收紧。欧元区11月份综合采购经理指数从10月份的56升至57.5,创79个月来最高水平;企业增员速度创17年来最快。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警告称,发达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的私人债务负担上升对经济成长构成风险,加拿大、南韩和英国在家庭借贷方面位居世界前列。OPEC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开会讨论减产,减产协议延长多久,将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未来美国页岩油和其他竞争性原油的供应情况。

美国股市和债市因感恩节假日休市。今早亚太股市个别发展,夜期上升,料恒指或略反弹,阻力在29900水平。若未能升破,指数或掉头下跌,下午波幅或较大,以10 SMA (约29331)为支持参考。

个股介绍: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696)的主要业务为供应中国航空旅游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包括航空信息技术服务、分销信息技术服务、结算清算服务等。

集团在2017年中期录得税前利润人民币14.33亿元,减少19.8%;折旧、摊销、息税前盈余(EBITDA)人民币16.33亿元,减少15.6%;股东应占利润人民币11.9亿元,减少20.1%。集团盈利减少的原因,是由于去年同期有人民币5亿元政府补贴,剔除补贴因素,2017年上半年税前盈利同比增长11.3%。

在下半年,集团将立足‘建设国际一流的综合信息服务企业’的发展目标,以战略为统领,以改革为动力,强主业,拓新业,提能力,补短板,全力做好北京顺义新运行中心入驻和运营工作,持续提高运行安全和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参考彭博数据,2017年预测市盈率为20.9倍,周息率1.42%。股份上日收报 20.65元,上望23元,止蚀设于20.4元。

岑智勇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