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丘钛科技股价涨超17% 里昂升目标价至22.12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10月23日消息,丘钛科技涨幅进一步扩大, 截至发稿,涨17.12%,报18.2元。

里昂报告称,近日与丘钛科技(01478)主席何宁宁会面,了解到近期生产状况、第四季表现及未来发展战略。随着第四季业务回到正轨,客户(小米及华为)及其产品继续扩张,该行对集团增长前景恢复信心。上调2018/19年盈测9%及16%,目标价由14.3元升至22.12元,相当于2019年每股盈利15倍,评级由“沽售”升至“买入”。

该行称,由于扩产计划安排欠佳及员工短缺,集团9月初调低出货量指引,不过相关问题已于10月解决,双镜头已大量生产,因此,集团有信心可达标。

随着技术提升及销售渠道扩张,小米2017-18年的出货量预测十分进取。小米现时双镜头渗透率仅8%低水平,相比华为及Vivo双镜头渗透率达40%。预期小米将迅速增加其双镜头的渗透率,集团可从中受惠。未来2-3年,华为也将成为集团另一推动力。该行相信,新收购的新钜科技(Newmax)有助改善利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