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国内电信业估值低前景正面 吁买入三大电信商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国内电信业估值低前景正面 吁“买入”三大电信商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近日与国内电信商会面,确认该行预期无限数据计划似乎影响有限,而行业前景表现稳定及5G资本开支过早关注。该行称,由于国内电信业的估值不高,故重申行业“正面”前景看法,同时均予三大电信商“买入”评级。

大和称,国内三大电信商表明无限数据计划吸引力有限,该行估计行业移动客户基础只有1-2%,因此继续相信行业竞争的情况仍然稳定。

大和表示,中联通(00762)与互联网公司合作获得成功,根据管理层表示,双方合作的计划入场价格便宜,每月只需19元人民币,整体费用只有40-50元人民币,因为不少用户参与每日1元人民币的自选计划浏览其他网页。

该行还称,三大电信商重申5G资本开支要考虑未来业务发展,该行不预期电信业在2022年之前有明显的资本开支提升。大和表示2018年预测中移动(00941)及中电信(00728)同比下跌5-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