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交银国际:降李宁评级至中性 预计第三季同店销售一般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交银国际:降李宁(02331)评级至中性 预计第三季同店销售一般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根据最近与业内人士的交流,了解到李宁(02331)正继续加强其零售效率和产品竞争力。例如,若干旗舰店的实际零售价已达吊牌价的80%-83%(远超不低于70%的公司目标)。同时,蕴含李宁云和李宁弧科技的运动鞋继续吸引消费者购买,2017年下半年以来,这些鞋款销售稳健。

这些线索加强了该行对李宁复苏故事(始于2015 年)的信心,该行调升2018/19年盈利预测6%/8%(主要源于上调毛利率预测),并上调目标价,由6.5元升至7元,基于合理的21.8倍2018年预测市盈率。

但交银国际也认为,过去数月,李宁股价已大致反映了公司良好的基本面进展。今年迄今,李宁是表现最强的运动股,股价升幅已达40%。再加上公司或于下周公布的2017年第3季同店销售数据可能一般(部分受累于中秋假期递延至10月),因此认为李宁股价涨势可能稍缓,将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