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英皇证券:港股对A股敏感度提升联通盈喜宜作中线部署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英皇证券:港股对A股敏感度提升 联通发盈喜宜作中线部署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独立危机引发投资者疑虑,周四美股涨跌不一,道指和标普指数微涨再创新高,纳指收跌0.29%。市场猜测iPhone8需求疲软,苹果股价跌逾2%。宜留意港股苹果概念股今日表现。

中国第三季经济增长放缓,沪综指收市下跌0.34%,深成指昨收跌0.83%,创业板指跌0.3%。由于投资增速仍存在下行压力,第四季GDP增长可能继续回落。酿酒、保险、医药板块逆市上升。两市全日成交额较上个交易日减少1.9%。恒指急泻逾500点,此前强势的中兴通讯(763.HK)低开,令到市场对短期走势出现分歧,随后午后急跌逾10%,恒指亦急泻,获利盘出逃是其中一个原因,特朗普即将公布新联储局人选,而市场忧虑未来加息步伐加快相信亦是原因之一。恒指短期料在28,000点好淡争持。昨日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先跌后回升。港股对A股变化的敏感度正在提升。后市目光将有所投向下周欧央行会议上的最新货币政策发展。个股方面,友邦保险(1299.HK)三季度新业务价值按年增两成,属优质股的情况不变。

交易焦点方面,联通(762.HK)公布,预期今年首三季股东应占盈利约41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上升约1.55倍,主要得益于服务收入的良好增长,以及销售费用和终端补贴下降。该公司指出,期内整体服务收入预计约1879亿元,按年上升约4.1%,升幅较今年上半年按年增长3.2%持续提升。

联通作为混改第一股,相信盈利能力的转变并未完全出现,加上5G浪潮下,业务发展值得憧憬,现况方面有机会跟随大市波动,建议留意50日移动平均线价位是否有所支持,中长线继续看好业务在混改后会有新的盈利增长点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