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贵人资本:料港股近期有望回稳 可留意绩优股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料港股近期有望回稳,可留意绩优股

贵人资本 梁渊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隔夜美股涨跌不一,美股连续突破新高指数风险不断攀升,市场期待的税改期望值过高以及昨日重要美企公布的财报逊色影响做多态度,标普道指微涨,而纳指收跌。看回国内方面,周四沪深两市早盘持续疲软走势,午盘板块普遍飘绿市场赚钱效应骤降,获利盘离场观望加剧,两市跌幅扩大双双收跌。

港股周四冲高回落,盘中A股下跌引发市场避险升温,资金流出恒指一度跳水下探28000点整数关口,好在市场投资情绪未见恐慌,成交量能未异常放大。现外围美股走势未给港股指引,而A股持续阴跌拖累港股反复走弱,获利流出市场观望加深,不过整体投资气氛未见恐慌以及大跌过后有望迎技术性反弹,同时十九大议会期间稳定为大局,且中国央行或适当放水正面提振市场,因此,料港股近期有望回稳,可留意绩优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