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复星医药多项催化剂 预计未来30天股价将会上升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摩:复星医药(02196)有多项催化剂 预计未来30天股价将会上升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相信复星医药(02196)股价未来30天将会上升。

该行称,公司在中国的合营企业凯特(Kite Pharma)旗舰药品axicabtagene ciloleucel在美国获批用作治疗大型B-细胞淋巴瘤,这对其在中国递交临床研究(IND)申请有利,因近期国家药监局审批药物时会考虑外国数据,相信可促进获批过程。

此外,大摩指即将于11月1日举行的美国胸科医师学院(CHEST)会议,直觉手术公司(Intuitive Surgical)将展示与复星合作研发的灵活导管原型,相对于支气管镜检查,这种方法有助于持续改善肺癌病人的诊断率。

该行认为上述催化剂会带动股价表现,股价上升机会达70%-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