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华继显:上调李宁目标价至8元 评级升至买入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华继显:上调李宁(02331)目标价至8元 评级升至“买入”

大华继显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李宁(02331)目标价由6.3元调升至8元,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

该行称,虽然李宁第三季营运表现疲弱,7月及中秋节期间同店销售取得下跌,但管理层认为第四季度及明年的表现将会亮丽,主要因其采取新产品差异化策略,以及赞助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的交易较便宜。

该行对李宁复苏前景较同业为强的看法正面,预计下跌风险有限,除了安踏(02020),李宁为其中一支行业首选股份,该行长远较看好安踏,但相信李宁在现水平将可提供更多上升空间。

为反映强劲的销售增长及营运支出比率下降,该行将李宁2017年的盈利预测轻微下调1%,而2018至2019年的盈利预测则分别上调4%及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