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新鸿基金融:恒指昨日创新高后 今日呈现窄幅整固走势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市场走势及评论

外围市况

美国大型企业业绩良好,当地股市大致向上,道指及标普创纪录新高。道指升40点,收报22,997点。标普500指数升1点,收报2,559点。纳指维持不变,收报6,623点。

ADR港股比例指数收报28,624点,较上个交易日跌73点。

纽约期油升0.01美元,收报每桶51.88美元。美元呈强,金价显著下跌。纽约期金跌16.8美元,收报每盎司1,286.2美元。

 新鸿基金融

恒指昨日创出新高后,今日呈现窄幅整固走势。指数今早高开84点后一度倒跌,惟之后快速回稳,并于大部分时间维持昨日收市点数之上,指数全日波幅只有135点。最后恒指收报28,697点,升5点;国指收报11,568点,跌35点。主板成交839亿港元。

港府指出目前无意检视印花税,港交所(388.HK,222.00港元)未能延续昨日升势,股价跌超过1.6%;旺旺(151.HK,6.18港元)获大行调升目标价,股价升近3.3%,为升幅最大蓝筹。

教育股炒上,宇华教育(6169.HK,4.17港元)升4.3%;新高教集团(2001.HK,5.00港元)升2.5%;成实外教育(1565.HK,5.06港元)升2.4%。(读者可于此网址参阅完整报告:http://www.shkdirect.com )

新鸿基金融旗下的新鸿基金融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新鸿基金融旗下的新鸿基金融有限公司

在本文的任何数据和意见均不构成由新鸿基证券有限公司成员向他人作出买卖股票、期货、期权或其它金融资类工具或提供任何服务或投资意见的要约或招揽。在通讯内的数据是从我司相信可靠的信息来源获取,但我司不能保证该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或有效性。所有意见的更改均不须作任何通知。所提供的意见乃作者个人见解,该等见解未必反映新鸿基证券有限公司成员的见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