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招银国际:港股大市展望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每日投资策略

大市展望 ·每日一股 ·行业速评

港股大市展望

十九大开幕,恒指料反复。恒指昨日再创 2007 年以来新高,但大市成交由千亿港元缩减至 800 多亿,投资者观望中共十九大会议及朝鲜会否再核试。十九大今早开幕,参考过往重要政治会议期间,A 股表现通常较弱,或会令港股上升动力减弱,估计恒指短期内窄幅波动。蓝筹股之中,友邦保险(1299 HK)将于周五公季度业绩,或会有偷步炒作。中资股即将公布第三季业绩,料周期性股份业绩不俗,部份近日发盈喜,亦值得留意。

每日一股:都市丽人(2298 HK)

基本因素:中国最大的内衣品牌,门店超过 7,300 间。今年通过一系列的改革扭转 16 财年的颓势,17 年上半年盈利只下降了 17%,较 16 年全年下滑 55%大幅改善,我们预期今年下半年销售和利润都会重拾增长。9 月 29 日,都市丽人在京东总部举行超级品牌日,京东董事长刘强东亲自参与,并表示在明年三八节来临之前,给所有员工送两套都市丽人的内衣。其实据我们研究所知,当天京东已经给每位员工发了 100 元的消费券。据统计,当天销量非常火爆,前 15 分钟已经超越去年双 11 全天,前三小时亦超过平日销售的 35 倍。我们认为公司 17 年定下的电商销售目标 7.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 67%)比较保守,今次额外的超级品牌日会是超预期的因素,而且受惠于规模逐渐扩大,有助提升公司的整体利润率。公司首席营运官在 10 月初在 3.05 港元购买了为数不少的公司股票,表明对前景有信心。今年预测市盈率 19 倍,接近 5 年平均水平。

技术分析:自从 10 月初首席营运官购买公司股票后,RSI 升至 70 以上,是 5个月来首次,说明股价强势。现价在半年来的横行通道顶部,酝酿突破。

买入:3.4 元 目标:3.8 元 止损:2.9 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