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广发证券:海昌海洋公园增速稳定 上海项目按计划推进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广发证券:海昌海洋公园增速稳定 上海项目按计划推进

公司的存量项目在暑期和十一假期增速稳定。公司的现有8个存量园区在今年暑期和十一双节假日期间表现良好,暑期(7-8月)存量项目收入整体增速在15%以上,十一双节期间公司营业收入超过1亿,同比增长近20%。结构上公司的非门票收入占比维持稳中有升态势。增长主要来自于:第一、旅游行业整体维持高景气度,2017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次25.37亿次,同比增长13.5%,国内旅游收入2.17万亿元,同比增长15.8%。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旅游接待游客总数7.05亿人次,同比增长18.9%,全国旅游总收入5836亿元,同比增长21.0%;第二、公司持续对存量项目升级改造,不断优化游客体验。上半年公司在存量项目增加水母馆和家庭娱乐中心等新内容,并增加和提升演艺互动类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渠道和营销的优化也在不断进行。存量项目的持续升级改造为暑期和十一假日期间的表现打好了基础。

上海项目正按计划推进,将成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推动因素。目前公司的上海项目正按照计划推进,公司预计于2018年8月试营业的目标没有变动。考虑到项目规模和同区域迪士尼乐园的表现,我们预计该项目的落成将为公司2019年的业绩带来较为明显的正面影响。但2018该项目的前期人员培训和营销等投入可能会拖累当期业绩。

维持2017-2019年EPS预测0.070、0.085和0.105元人民币。公司已经恢复港股通标的,我们维持17-19年EPS预测为0.070、0.085和0.105元人民币,当前价格(2017年10月12日收盘价1.95港元,按当日港币中间价计算)对应2017、2018和2019年EPS约23.85倍、19.54倍和15.77倍。

风险提示:旅游行业增速下滑,上海项目进展不及预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