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第一上海:期指保持上升动力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期指保持上升动力

期指未能延续周一涨势,高台窄幅震动,日内波幅只有126点,全日站稳28604的周一低位上,最终微跌15点,收报28703点。期指小时图波幅收窄至突破边缘,即市走势暂时未见较大沽盘,短期稳守28604点本周有望再上试29000点高位。国期回吐27点,报11573点,暂时看作高台整理阶段。内地将于明天公布第三季GDP及其他宏观经济数据,而早前人行行张周小川表示内地下半年GDP增长有机会达至7%,预期资金将转投中资股,如国期能够保持强势,将会期指带来正面刺激。

期指成交减少至69188张,即月未平仓合约总数减少2432张,净数增加812张。国期成交只有47896张,即月未平仓合约总数及净数分别减少1496张及1795张。恒指28400-28800点认沽期权加仓较积极,从仓位分布看好友认为28500是今周突破的支持区。下月28800-29600点认购期权加仓较活跃,估计是由于踏入月中期权金时间值消耗大,好友把即月认购期权锁仓,开下月期权好仓。

恒指波幅指数报13.5,回落至近2个月新低,而十九大会议于今天召开,看整理过后会否借国策消息造好。内地9月份进口增速加快,伦敦三个月期铜价格创了一年新高,反映了市场对内地经济增长回稳甚至有加速的信心,对中资股带来正面信息。国指目前预测市盈率只有8.88倍,如市场能够上调国指估值至过去5年的上限(10倍),潜在升幅也有12%。

第一支持位:28600 第二支持位:28450

第一阻力位:28811 第二阻力位:28950

《第一上海证劵策略员颜招骏, CFA》

免责声明:此报告所载的内容、数据及材料只提供给阁下作参考之用,阁下不应依赖报告中的任何内容作出任何投资决定。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第一上海期货有限公司/其关联公司或其雇员将不会对因使用此报告的任何内容或材料而引致的损失而负上任何责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