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交银国际:升中芯国际目标价至8.5元 维持中性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交银国际:升中芯国际(00981)目标价至8.5元 维持“中性”评级

中芯国际(00981)周一收市后宣布委任梁孟松博士为联合首席执行官。交银国际表示,由于近月此事已获媒体报导,认为此委任在一定程度上已为市场所预期。梁博士是世界知名的半导体处理和研发专家。因此认为消息对公司前景利好。在晶圆代工行业,经营、研发和产能规划是成功的三大支柱。

交银国际又认为,梁博士的专业技能能够与赵博士的经营知识相辅相成。然而,短期而言,预期中芯国际2017年3季度业绩仅符合指引,并预期4季度盈利不会显著反弹。明年来看,由于折旧和研发开支不断上升,而且收入大幅增加的可见度有限,预期利润率持续受压。

该行表示,将估值基础切换至2018年,基于1.2倍2018年市账率,目标价由7元升至8.5元,维持“中性”评级,由于近期公司股价上涨,但鉴于盈利前景平淡,建议投资者先行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