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新创建多项业务稳健 升目标至18.5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新创建(00659)多项业务稳健 升目标至18.5元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新创建集团(00659)管理层预期业务增长平稳,主要是明年受惠收费公路、航空及基建等业务稳健趋势。集团去年度纯利增长15%,升至56亿元,撇除一次项目,业务自然增长4%,较上半年度2%升幅为高,但差过该行预期。

大和表示,截至上月底,已经确认27架飞机在明年付运,基建业务维持强势,大约有876亿元订单,而且有能力选择高毛利项目,改善利润率,同时管理层预期公路业务持续增长,改善交通组合及交通流量,并有潜在收购机会。

大和认为,集团有强劲现金情况,负债比率极低,相信能维持稳定派息比率,不会低于50%。该行下调今明两年度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16至18%,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8元,升至18.5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