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高盛:首予周黑鸭买入评级 目标价9.6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高盛:首予周黑鸭(01458)“买入”评级 目标价9.6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预期周黑鸭(01458)受惠客户结构,以甜辣产品为卖点,有助吸引客户重复购买,另外其包装创新使烤鸭可作为零食,有助带动需求,而其自营店位于主要交通枢纽亦有助刺激消费。

该行认为,其线上及线下扩张可带动2016至2019年销售年复合增长率达19%,预期其店铺在一、二线城市具扩张潜力,未来三年预计公司将在交通枢纽开设200至240家店铺,而其线上渠道则可渗透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预计到2019年线上销售占比将增至24%,较2016年的12%占比倍增。

高盛预计,公司下半年受惠线上、线下扩张及平均销售单价回稳,盈利将同比增长13%,预计未来其平均销售单价维持稳定,可抵销毛利方面的压力,预计2017至2018年每股盈利增长分别为9%及17%,首予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9.6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