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摩:理文造纸业绩强劲 维持增持评级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摩:理文造纸(02314.HK)业绩强劲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理文造纸(02314.HK) -0.030 (-0.363%) 沽空 $3.80百万; 比率 3.541% 中期纯利按年升53%,符合其盈喜所示,亦相等於券商全年盈利预期的66%,故相信市场或会上调全年盈测。大摩指,产品的每吨盈利为792元,高於该行预期19%。公司中期息17港仙,高於去年同期的11港仙,派息比率维持在35%,符合自2012年的水平。

该行指,公司的卫生纸收入升168%至11亿元,相等於总收入的10%,目前的年产量较去年提升约11万吨,公司预期今年底前会有额外22万吨的产量投产,及明年中有两条新生产线,共11万吨的卫生纸新产能投产。公司毛利率按年升3.7个百分点至27%,主因纸价上升及卫生纸占销售组合比例增加带动。

大摩维持予理纸‘增持’评级,目标价7.85元,认为环保要求收紧将支持纸价上升。(ic/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7-08-21 16: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