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大和:予富力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16.9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大和:予富力(02777)“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16.9元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富力地产(02777)向大连万达收购77个酒店项目,作价199亿元(人民币.下同),较早前融创中国(01918)的收购作价减少135亿元,相当于帐面净值折让40%,估计可以让富力提升资产价值,而且拥有2.32万个酒店房间,将会成为中国最大的酒店拥有者之一,相信明年这些酒店可以带来9亿元净利润,强化经常收入,因此将明年及后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4%,明年底前资产净值可达33.8港元。

大和称,今年以来富力股价已经上升56%,超出早前该行的目标价,但财务组合有所突破后,已经释放重估潜力,以上述新资产净值50%折让推算,将目标价上调19%至16.9港元,但评级由“买入”降至“优于大市”,反映潜在升幅减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