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银美林升统一目标价至7.8元 评级买入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美银美林升统一(00220.HK)目标价至7.8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上调统一企业中国(00220.HK)  +0.080 (+1.156%) 沽空 $2.17百万; 比率 3.973% 2017及18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3%及5%,目标价升8%至7.8元,评级‘买入’,相信公司可继续针对其现有策略,利润可延续第二季有改善的趋头,并有稳定增长。

该行指,公司的存货单位(SKU)下降,特别是一些针对性产品,但维持现有平台及多产品目录。统一会继续精简渠道的存货,甚至透过系统控制,防止不必要的销售开支及渠道支援。

该行又指,预期今年公司会有稳定增长,公司亦无设定一个进取的目标。公司预期‘汤达人’的产品会维持稳定的增长,‘小茗同学’及‘海之言’为长青饮品。另外,虽然公司的产能利用率低,但由於设新厂越趋困难,公司不会大幅出售。目前的资产负债强劲,并购意向有限,不过公司无透露会否增加派息。(ic/u)(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7-08-17 16: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