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富瑞:维持联通买入评级 目标价17.82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富瑞:维持联通(00762)“买入”评级 目标价17.82元

富瑞集团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联通(00762)公布母公司中国联通集团(600050)混改的详情较该行预期早,这次混改拟集资115亿美元。

富瑞称,这次参与混改的投资者数目、员工选择计划及更具弹性的交易付款模式,均合符市场预期,但中国四大互联网商均参与混改则与该行预期不同,相信未来可以防止市场竞争及抢占。

富瑞认为,今年上半年联通业绩反映潜在毛利润进一步扩张。而中联通管理层明确表示集中发展O2O分销及可能减少实体分销店,公司主席认为5G发展将会稍早于预期,2019/20年推出。该行又称,国家广电总局拟愿意为中国联通提供700MHz频谱,换取中国联通的股权的协商将会继续。

富瑞表示予中联通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7.81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