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中国恒大拉升大涨10% 市值突破3000亿超万科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7月27日消息,恒大午后直线拉升,大涨10%,报价23元,市值3012亿港元,市值超越万科。万科现市值为2916亿港元。

7月25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预期本集团截至2017年6月30日半年度录得之未经审计净利润及本公司股东应分配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其中未经审计净利润预期为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

中国恒大同时表示,已完成了全部永续债的赎回工作,显著提高股东当期应分配利润。中国恒大将于2017年8月底披露上半年业绩公告。

中国恒大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为71.27亿元。按照25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中国恒大预期净利润将达到213.8亿元左右,较去年同期增长2倍。而永续债的全部赎回,兑现了年初业绩说明会上的承诺,降低了负债率。

中午之前,恒大创始人许家印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据福布斯排行榜最新数据,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身家已经达到316亿美元,超越王健林成地产首富,相比国内首富马云359亿美元的身价也只差43亿美元。此时,许家印距首富又进了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