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腾讯控股涨1.79%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29000亿港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7月27日消息,今日恒指越走越欢,腾讯控股不断冲击新高,午后继续上扬,现涨1.79%,报价306.4港元,市值突破29000亿港元,暂为29046亿港元,折合人民币为3720亿美元。其中,阿里巴巴市值3941亿美元。仍然为亚洲第二大市值公司。以下为最新机构评级:

Wind数据显示,排除跟踪指数的QDII基金,50只主动管理型QDII基金中有37只重仓了腾讯控股。其中,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基金、上投摩根亚太优势混合基金、嘉实海外中国股票混合基金的持股数均超过200万股,分别持有225.52万股、211.15万股、205.08万股;二季度增持腾讯控股幅度较大的是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增持了20.33万股,较一季度增加70.91%达到49万股;部分QDII基金在二季度大手笔买入了腾讯控股,其中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买入100万股,腾讯控股新进位列十大重仓股。

此外,嘉实全球互联网股票基金、华泰柏瑞亚洲领导企业混合基金等产品持有腾讯控股数量不变,分别持有80.23万股、1.03万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