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东方电气中期净利同比增7.1亿 股价大涨8%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新浪港股讯 7月27日消息,东方电气昨日发布业绩,中期净利预计为3.7亿元,今日股价大涨8%,现涨8.09%,报价8.28元。

东方电气(600875)7月26日晚间公告表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 2017 年 1-6 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 3.7 亿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增加人民币 7.1 亿元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34,165.25 万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人民币-0.15 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1、本年度公司实施“成本领先工程”,强化内部管理,狠抓降本增效,在提高国产化率,提高采购集中度,提高材料利用率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效;同时因上半年销售结构变化,本期盈利能力较好的项目实现销售较多,1-6 月主营业务毛利率同比上升。2、本年度公司加大应收账款催收力度,取得了较好成效,本期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减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