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异动点评:瑞声科技(2018.HK)大涨9.25% 不惧做空再创历史新高

新浪综合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方德港美股

事件:

20日,瑞声科技(2018.HK)大涨,截止14:17,价格为127.6港元,涨幅达9.25%。

点评:

早在今年5月份,瑞声科技被做空机构两次做空,而其股价也遭遇了约25%的回撤。但是,瑞声科技股价在跌至81.25港元之后开始了绝地反攻。

在遭到机构做空后,瑞声科技连续多日进行了股本回购,7月17日公司再次耗资5413.21万港元回购50万股。

有机构认为由于立体声和防水功能应用已经成为行业趋势,所以瑞声提供的2.0版解决方案(预计采用于Note8)有助于提升公司声学元件平均售价。

公司的非声学产品业务也获得突破,如在影像镜头方面,受到红米、华为、OPPO、vivo等新客户、新机种订单所带动,预计瑞声2017年3季度产能利用率将接近100%,单月出货量提升至900万至1,000万颗。

机构研判:

根据路透一致预期,2017年预测公司净利润为54.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4.3%。

根据路透统计的分析师目标价数据,最高目标价为140港元,对应127.6港元报价有9.7%的涨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