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英皇证券:医思医疗股息率佳 中线观察营运表现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联储局公布针对大型银行的全面资本评估与评审结果,33家银行的资本计划顺利获得通过,为7年来首次。昨美股银行股和科技股走升,道指收升0.68%,纳指升1.4%,标普涨0.88%。苹果股价收涨1.46%,特斯拉涨2.45%。新浪微博表示接受广电总局关停视听节目服务批评并进行整改,股价涨0.41%。

内港股市方面,细价股跌潮并未退去之际,昨日又多了新一批细价股出现急跌的情况,影响A股与港股的投资气氛。A股方面,上证综指三连升终止,全日收跌0.56%。深成指跌0.80%,创业板指跌0.64%。板块方面,钢铁、建材、银行板块逆市上升。两市全日成交额3,717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减少2.9%。港股方面,吉利汽车(175.HK)继续逆市上涨,升近3%,成为最佳表现蓝筹,但仍有逾千只个股下跌,成交量方面有所放大,预计后市仍以强势股领军为主,大市呈高位震荡表现居多。市场注视欧英加央行政策变化,美元偏弱支持玖纸(2689.HK)强势。维珍妮(2199.HK)按半年恢复增长,本财年销售增长料维持。热卖品牌客户占比可提升收入增长潜力。本财年越南厂房进一步落成投产,下财年全面投产时,将体现生产成本降低和税务优惠的成效,可进行复苏概念操作。

交易焦点方面,香港医思医疗集团(2138.HK)公布,截至3月底止全年业绩,股东应占溢利2亿元,按年增长35%。每股盈利0.21元,末期股息派5仙,连特别股息7.9仙,合共派12.9仙。期内,收入9.65亿元,按年上升36.88%。

该公司除了业绩继续增长外,派息也跟随,按昨日收市价计算,其股息率约7.8厘,作为未来波动市收息股的选择亦是可以接受,加上,该公司上市后进一步引入体检、脊医等,令服务更多元化,亦反映其提供的一站式医疗、美容服务策略正确,建议中线投资者继续关注其营运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