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翔丰华(300890.SZ)拟收购鼎丰碳素不低于51%股权 完善公司业务布局

智通财经网

关注

翔丰华(300890.SZ)发布公告,公司拟与鼎丰碳素的股东李芳、嘉兴武岳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武岳峰”)、杨海荣、福州深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深深房”)、扬州鼎峰能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扬州鼎峰”)、王铁军、深圳市益会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圳益会”)、刘育民、沈家胤及李绍钢签订股权收购意向协议,收购鼎丰碳素不低于51%的股权。

公告称,鼎丰碳素主营业务为等静压石墨等特种石墨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以及代加工业务,主要产品可广泛用于光伏、半导体等领域。本次交易完成后,双方可以在市场布局、技术研发等方面产生协同效应,有利于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提高上市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