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远程医疗公司Mobile-health Network Solutions(MNDR.US)IPO定价4美元/股 今晚登陆纳斯达克

智通财经网

关注

为亚太地区提供远程医疗和其他医疗服务平台的Mobile-health Network Solutions(MNDR.US)宣布了IPO条款。该公司IPO定价为每股4美元,为4-5美元价格区间的低端,计划发行225万股股票,筹集900万美元。该股预计将于4月10日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MNDR”。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其MaNaDr平台提供服务,该平台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访问,并为用户社区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服务。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访问一系列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包括远程咨询服务和个性化服务。

该公司还在新加坡经营着一家实体全科医生诊所。截至2023年9月,该公司的活跃用户来自全球18个不同的司法管辖区,包括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和菲律宾。

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是此次交易的唯一账簿管理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