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武汉凡谷(002194.SZ)发2023年度业绩,净利润8414.95万元,同比减少69.53%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武汉凡谷(002194.SZ)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8亿元,同比减少23.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14.95万元,同比减少69.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265.03万元,同比减少72.30%;基本每股收益0.1233元/股。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未来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主营聚焦战略,深耕射频滤波器行业,将行业所需的多学科领域专业技术(电子、机械、陶瓷材料等)进行深度融合,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客户打造产品方案,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构建弹性、高质、高效供应链,从原材料降本、研发设计降本、工艺优化降本、精益生产管理、产品质量管控等方面持续发力,全流程降成本,努力抢抓市场机遇。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贯彻落实技术领先战略,针对不同客户的定制化要求,持续开展产品迭代升级和新产品开发工作,加大SUB6G项目投入,支持5.5G技术演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