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湖州燃气(06661)提名汪骅、杨帆及孙晓慧为执行董事候选人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湖州燃气(06661)发布公告,第一届董事会的任期将于2024年3月31日届满。根据章程第112条,董事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而于彼等任期届满后,董事将合资格重选连任。因此,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已议决提名汪骅先生、杨帆先生及孙晓慧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刘建锋先生及王鹏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张立宪先生、刘雪樵博士及周鑫发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第一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苏莉女士及潘海明先生已因彼等其他工作安排的调整辞任执行董事,自临时股东大会结束起生效。

第一届监事会的任期将于2024年3月31日届满。根据章程第165条,股东代表监事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章程第161条,于彼等任期届满后,监事将合资格重选连任。因此,监事会已议决提名邢燕女士及蔡锐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第一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柳斐女士已因其他工作安排的调整辞任股东代表监事,自临时股东大会结束起生效。

加载中...